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深圳市虚拟增强现实科技有限公司介绍

    CES2016展会四大主角之一VR(虚拟现实),成为具有关注及投资领域之一,国际巨头分别布局VR产业,其中不乏走在前段的三星、HTC、Oculus,国内的暴风、华为、小米等,上万VR资源的涌现,这足以说明VR(虚拟现实)时代的脚步已经来临!时代的降临,顺势的发展,深圳市虚拟增强现实科技有限公司2015年正式成立,注册商标为“VR CASE”,是一家专业从事虚拟现实(VR)产品,增强现实(AR)技术研发,生产,销售的现代化企业,深圳市虚拟增强现实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专注研究虚拟现实系统和沉浸式VR产品的VRCASE团队在2015年陆续推出VRCASE品牌沉浸头戴式眼镜及VR手机壳,受到VR体验者的热捧,其中开发VR APP整合资源及VR领域为:VR3D影视、VR游戏、VR旅游、VR成人、VR无人机、VR制作直播及VR摄影器材。专业专注的公司只为做专业的VR产品,我们只为VR发烧而生!精神的以为,虚拟的显示,换个方式看世界,如果可能......出色!欢迎您加入中国手气专业专注性研发生产VR、AR产品而发烧团队!携手共赢未来!


    

 VR CASE产品分类
 VR CASE联系方式

名称:深圳市虚拟增强现实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华新区大浪街道高峰社区联润路宝柯工业园厂房1栋1-2层
电话:0755-82578062
官网:点击进入